Jessie King

【CBA】【202】全明星背后的秘♂密


*ooc啦……赶脚把俩人搞反了?!



翟晓川:亲爱的[爱你][爱你][爱你]
丁彦雨航:......
翟晓川:亲爱的你为什么不理人家>_<
丁彦雨航:走开……
翟晓川:呜呜呜,刚上完床你就让我走,提裤无情啊T^T
丁彦雨航:......你滚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丁彦雨航半躺在床上,从手机上方狠狠瞪了一眼窝在对面椅子里的那人。那人见状嘿嘿一笑,看着自家爱人气鼓鼓却又面上红晕未消的样子,又轻轻向前挪了挪椅子。
 “离我远点,还打不打全明星了!”小丁赶忙将身子后靠到床头,伸手把被子向上拉,将布满暧昧红痕的上身盖得严实。
 那人却没再向前,而是站起身来,展开修长健硕的双臂伸了个懒腰,好像很憨很乖的样子,满脸“你说啥就是啥”,说:“那你收拾收拾咱就走呗。”
 丁彦雨航撇撇嘴,一边翻着白眼一边慢慢坐起来。身上的被子滑下来,精壮的上身暴露在空气中。
 “嘶——”小丁捂着腰吼道,“翟晓川!你就不能轻点吗!?”
 孙悦闯进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:
 丁彦雨航坐在床边,全身只穿一条内裤;翟晓川也好不到哪里去,仅仅比丁彦雨航多批了一条浴巾。当然,最惹眼的还是小丁身上的——
 嗯,你们懂的...所以你们的猴哥自然也懂的。“川儿啊……”猴哥笑得一脸淫荡,“要节制!”说完一边走出房门,一边低声嘟囔着“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的,怎么就不懂细水长流呢”。末了,还把房门给认认真真地带上。
 “翟晓川!!!”丁彦雨航现在是气得要吐血,而罪魁祸首就坐在他面前——“嗯?”——还眨着眼睛一脸无辜地看着他!!!
 “你为什么没锁门?!”小丁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吼道。“那啥,忘了嘛。”“你——”
 “诶我说两位啊,”门外突然又传来孙悦贼兮兮的声音,“咱别温存了成吗?要去集合了!”
 等到门外的脚步声渐渐远了,丁彦雨航才狠狠地一把推开翟晓川:“快穿衣服去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“下面我们有请北区先发虎……”伴随着现场DJ的声音,北区五位全明星先发球员将依次步入五棵松体育场中央。
 “在全明星出场仪式的历史上,还从来没有两个先发一起介绍的先例。但是现在我们必须要开这个先河。”现场DJ的声音听上去有点小激动,“在此之前我新学了一个网络流行词儿叫做——cp。要出场的这两位,真是一对儿篮球场上的好cp。”
 现场的姑(fu)娘(nv)们早已提前预料到了下面出场的会是谁,顿时,无数声尖叫充斥着体育馆内。
 “都进入国家队,都为国家队效力,在各自的球队当中都是绝对的领军人物。”DJ继续着他的介绍,“掌声欢迎来自山东的2号,丁彦雨航,北京首钢20号,翟晓川——”
 话音未落,现场欢呼变得愈加热烈,全场沸腾。
 孙悦暗自庆幸着自己不在先发阵容中,要不然就不能愉快地围观奸情,哦不对,见识一下这历史性的时刻了。啧啧,这俩可很有看头哈,咳,不行,我还站在场上呢,我要严肃——噗哈哈哈哈!
 此时,小丁和晓川已经在入口处完成他俩的pose,向场内走来。
 孙悦就见晓川走在前面,特开心地跟人击掌。小丁一脸勉强的笑,跟在后面,努力地避免扭动腰身却还不能让别人看出他的走姿很别扭,于是,小丁的走姿就变成狂摆臂,双脚却没怎么离地的“竞走”姿势。
 当小丁走到孙悦面前与他击掌时,孙悦像绷住不笑,脸上的褶子堆在眼角。
 小丁走过去的时候,带着满眼的生无可恋回头剜了孙悦一眼。
 就这一眼,孙悦立马绷不住了:右手遮在脸上,放荡不羁地笑了出来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后来,后来的事你们都知道了。丁彦雨航同志(不顾他呻吟着的腰)将一腔的羞愤和怒火都挥洒在了全明星赛场上,一举拿下了MVP,然后将奖杯砸在了翟晓川的头上,并潇洒地拒绝了他的约炮......




-END-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