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e King

【全职】爸爸心里苦(三)

*段子⊂((・x・))⊃





叶修(夹烟):小乔啊……

乔一帆:前辈?

叶修:最近和小高怎么样啊……

乔一帆:前、前辈!?Σ( ° △ °|||)︴

叶修:啧,小年轻儿不好意思哈,是不是还没什么进展呐。来来来,哥帮你给小高打个电话啊——
叶修内心os:急死爸爸了,小乔啊,咱得长点心!!!

乔一帆:前辈?!不不不用,谢谢前辈。
乔一帆内心os:前辈少看点苏沐橙前辈电脑里的东西好不好!?
(小天使内心是崩溃的)

叶修(叼烟):一帆,追人要主动主动,懂吗?你想想,咱不去抢boss难道boss会自己跑到咱仓库里来吗?你可以参考一下卢瀚文追刘小别嘛!
叶修内心os:哥是不是特别言之有理,有理有据,语重心长!

乔一帆:啊,前辈,多谢关心,但是真的不用啊。
乔一帆内心os:前辈到底对我有什么误解?!诶诶诶,我听到了什么!小卢和小别前辈???

叶修:乔——

乔一帆:呀前辈我训练还没做完我先走啦!(鞠躬+小跑)

叶修泪流满面,人心散了,队伍不好带了;孩子大了,谈恋爱不好管了……

扎心了,叶老爹。




-TBC-



*这个系列完不了了?!

*问下大家还想看什么温(gui)馨(yi)的父子组合...

*说不定我哪天就把结尾的TBC改成END惹...

评论(1)

热度(23)